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otus 8th

Don't you feel sad? Don't you feel pain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俺只做后半部分!  

2008-01-23 16:14:25|  分类: 问卷攻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原问卷请用力点这里的PP

============割===========

問卷大調查 * ( 壹 )

【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】小馨PP
【2 : 她是你的寶貝麻 ? 】是啊~
【3 : 你認識她多久 ? 】好几年了吧~嗯……应该有8年了
【4 : 她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? 】充满活力的大提子,萌动的燃气很足

【5 : 對她說一句話 ? 】来来来,今年我们一起画12张同人吧……= v=
>>>>>>>>>>>>>>>>>>>>>

( 貳 ) 寶貝朋友

【1 : 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? 】嗯,好些个。

【2 :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 】是啊~~
【3 : 你的朋友有同性戀嗎 ? 】好像没有呢
【4 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】不讨厌+1
【5 :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? 】这个得看喜欢怎么解释啦,不喜欢也不会成朋友吧。爱情的喜欢也得看对象是男是女吧啊哈哈。估计这辈子还是可能性趋于0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( 參 ) 感情

我感情丰富!!!但私人感情目前一片空白[挖鼻孔]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( 肆 ) 飲食

我敢拍胸部保证我家饮食很规律。
>>>>>>>>>>>>>>>>>>>>>

( 伍 ) 興趣

看漫画,看动画,看书,听音乐,磨小图,间或看个小电影。好吧,综上所看我的宅属性高达80%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( 陸 )雜七雜八

【13 : 喜歡哪個牌子? 的什麽東西 ? 】嗯,应该也很多呢。就目前脑容量出现频率较高的是银行的钱吧=v=

【14 : 麥當勞叔叔幾歲 ? 】干哟这问题问麦当当去。
【15 : 肯德基爺爺幾歲 ? 】干哟这问题问KFC去。

【16 : 喜歡菜市場嗎 ? 】较为喜欢。

【17 : 都跟誰逛街 ? 】一个人、朋友们都逛
【18 : 都跟誰拍貼 ? 】我一生活到现在拍大头贴才2回,都是和工学院帮拍的=w=
【19 :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? 】最近我很想去上海泰康路21号[好像是21号]的田子坊,人文艺术气氛和小资情调浓郁的老里弄改造地之一[价格应该不是很高的样子]。PP我们过完年一起去吧~
【20 : 你現在幾歲阿 ? 】 ……我几岁了?[我得减减]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还没过生日,还是25[泪]
【21 : 現在幾點 ? 】.........16点06[哪个蠢材出这题]
【22 : 想睡嗎 ? 為啥 ? 】还不想,因为不困

【23 : 今天有見到誰 ? 】从电脑屏里看Johnny Depp
【24 :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? 】不会
【25 : 這個問卷很多嗎 ? 】因为我只做后半部分,还好啦=V=

【26 : 猪年有什麽願望 ? 】鼠年能转运
【27 : 高中時想上大學嗎 】想,想得要死
【28 : 有沒有手機 ? 】……[废话]
【29 : 會聽你心事的北鼻是誰 ? 】我不知道谁会愿意,因为我尽量能不去诉苦就自己忍耐
【30 :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? 】应该还是蛮多的吧
【31 :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? 】……什么样的正,人品好就正
【32 :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? 】这也得想想,称得上帅哥的好些,但从没念叨过谁最这个问题

【33 :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? 】这这这,我想歪了XD 如果说是认识熟悉成朋友的话,还是猪吧=V=
【34 : 想去哪一個國家 ? 】意大利的米兰或者挪威或者西班牙的巴塞罗那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干,都不是说英文的地,语言不通……
【35 : 想生混血兒嗎 ? 】不能说很想,但有机会不排斥吧啊哈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